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泰山队客场战胜国安 有望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

2010年09月12日10:39

  本报北京9月11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

  一路高歌猛进的鲁能泰山队,在今晚客场3:2战胜北京国安队后,已经将与上海申花队的积分差距扩大至9分。积分差距越拉越大,上海申花队此后的对手还将比鲁能的对手难缠,鲁能很有可能在本轮获胜之后绝尘而去,并最终提前获得本赛季超级联赛的冠军。

  本轮鲁、京、沪3支球队只有鲁能尝到胜利滋味,争冠军团从三国鼎立演化至鲁、沪争霸,而随着申花队的失利,鲁能夺冠的形势愈加明朗化。本轮过后,鲁能手握9分优势,联赛还有8轮,以目前鲁能的能力与士气来看,不仅得到冠军不成问题,并且大有提前捧杯的可能。赛程上,鲁能接下来的2个主场对手分别是深圳和陕西,目前的深足恐怕不能阻止鲁能的前进步伐,客场战绩不佳的西北狼要想在济南带走3分也并非易事。接下来两个客场远赴长春和郑州,这4场比赛保守估算鲁能至少能够拿到8分,这样算下来,在主场迎来齐鲁德比之前,鲁能很有可能已经提前4轮夺冠。(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