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连败刷新三项纪录 高层:争取尽快走出低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4:28

  晚报讯 昨晚,在0:1客场不敌天津泰达之后,拜塞克迎来了自己成为申花队主帅之后的三连败,申花队也一举创造了三项新的纪录。九轮联赛一平八负,这是申花队历史上的最差纪录,五连败,是中超历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而15场联赛都有失球,同样是中超球队从来没有过的。与此同时,昨晚的这场比赛也让天津队打破了一个持续8年已久的魔咒,从2004年中超纪元至今,本场是泰达与申花的第16次交锋,此前15次泰达面对申花是7平8负,昨晚他们终于取得了胜利。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申花依旧排在第11位。

  昨晚的申花球员们很拼,但这并不足以让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下半场刚开始,熊飞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尽管此后球队苦苦支撑,但最终还是在第86分钟被天津队员曹阳抓住了机会,他在大禁区边缘的一角抽射直接洞穿了申花大门。

  赛后,申花俱乐部方面选择了平静对待一切,一位高层表示问题要找,责任要追究,但现在最关键的,却是如何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在现有条件下,如何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之前的低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

  赛季之初,申花曾经憧憬着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双线飘红,但现如今他们却正在大踏步地走向保级圈。接下来联赛将进入一段长达20天的休整期,而这段时间也将成为申花完成救赎的关键时刻,“不能因为输了球,就认为球队一无是处。应该看到,在拜塞克接手之后,申花队的表现,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得分和赢球,应该只是早晚的事情。 ”

  与此同时,依然远在国外的俱乐部老板朱骏也在第一时刻给队员们送来了支持,“在艰苦、漫长的经历中,才能发现人坚强的意志力;在践行成功后,才知道智慧的真正作用;走过无数弯曲,才深知大道的光明。 ”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