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郝海涛出任松江主帅 称失误是因后防线经验不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02

  本报讯 与重庆队的比赛,刚刚成为松江队正式主教练的郝海涛憋着一股劲儿要拿下对手。但最后2比2的比分让这位新任教练颇感失望,如何让这支年轻的球队尽快成熟起来也成为郝海涛面前最大的挑战之一。

  郝海涛对于重庆队并不陌生,因为对方阵中有不少他熟知的教练和球员。所以昨天的比赛前,郝海涛针对对手快速灵活的打法制订了非常详尽的计划。在赛前准备会上,郝海涛强调最多的就是防守,而且多次强调防守的整体性,并多次提醒队员们要集中精力。对于球队的进攻,郝海涛则非常肯定地和球员们说:“一定要利用好任意球球员,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能够在任意球方面得分。”比赛中,松江队果然利用任意球得分了,但令郝海涛郁闷的是,球队的防守依然没有做好,对方的两个进球都是利用松江队后防的失误。

  赛后,郝海涛有些懊恼地说:“这场比赛真的挺郁闷,对方根本就没什么绝对机会,只是我们自己的失误葬送了胜利。”当被问到为什么最近球队的防守失误会屡屡发生时,郝海涛认真考虑了一下说:“还是年轻吧,球队的后防线经验不足。我们也一定会尽力让球员们尽快成熟起来。”

  从两个月前的代理主教练到如今正式成为主教练,郝海涛的工作也得到了同仁和球员的认可。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韩金铭就表示:“海涛是一名非常认真的年轻教练,他的工作态度和热情都非常好,而且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松江队队长罗迪奇也说:“郝是很不错的教练,而且我们也是朋友,他上任后球队的变化很明显,希望大家多给他一些时间。”(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