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亚冠资格竞争舜天落后对手 球队高层仍然有信心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41

  输球后,舜天的积分依然是29分,按照德拉甘之前的说法,距离30分的保级线还差一分。更为重要的是,此前舜天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一片大好,但在一场“6分球”中不敌长春亚泰,舜天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已经落后于对手。

  2009赛季,舜天也曾一度排名联赛第五,亚冠资格在望,但随后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莫名其妙的输球,最终无缘亚冠。德拉甘执教后,舜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俱乐部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再次角逐亚冠联赛的资格,绝不会放弃。虽然本场输球,但俱乐部高层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只要能找到原因,输球并不可怕。相信球员们会很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主场两连胜,联赛三连胜,这是长春队主帅沈祥福近段时间带队取得的佳绩。“能取得比赛胜利很不容易,我对球员们的精神面貌还是比较满意的。”沈祥福说,“比赛中,技战术是放在第二位的,精气神才是最重要的。本赛季我们有两场比赛精神面貌特别差,就是客场对江苏以及客场对成都的比赛。”很显然,能在主场扳回一城,沈祥福总算出了一口恶气。(田园圃)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