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锋无力百岁防线告急 中超100场胜利被推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6:06
 首次在客场输球,队员们的心情很不爽

 主帅帕切科对于输球很无奈


  一周三赛,遭遇客场首败,国安终于被老迈和疲惫拖垮,中超百胜还得指望回到工体创造。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连续18场不败和本赛季客场不败的金身均被打破,中超百胜也不得不推迟。

  从场面来看,队员的疲惫、锋线的低迷和后防的老化是国安所暴露出的软肋,好在本场比赛之后联赛将再次迎来间歇期,球队需要抓住这段时间尽快作出调整。

  丢百胜·没有人 三场首发相同 疲惫拖垮国安

  本场比赛,国安继续沿用了与主场对阵南昌和成都相同的首发阵容,一周三赛使得队员的发挥大失水准,连续征战的疲惫让国安吃到了本赛季客场的首场败仗。

  “赢球的时候我们没有必要更换首发阵容”是老帕一直坚持的理论,但相比于此前,本场比赛继续沿用主力阵容,老帕却多少有些无人可换的味道。

  朴成、凯塔、王晓龙、王皓、祝一帆,是老帕近三场比赛使用的5个替补球员,除王皓仅有4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忽略不计之外,其余4人基本是国安替补席上仅有的可以上场的队员。

  于是嘴部受伤的大格依旧出任首发前锋,新援凯塔由于状态问题并没有被带到客场。

  状态不佳的小马丁始终占据着首发的位置,替补登场的朴成也没能在进攻和节奏上为国安带来改观,伤愈复出的王晓龙还无法找回受伤之前的神勇状态。

  这些因素都制约着国安的排兵布阵,替补和主力之间过大的实力差距使得老帕的换人调整有些单调。

  疲惫不仅影响了队员的状态,还影响到了他们的情绪,从徐亮和大格分别领到黄牌不难看出,本场比赛队员们的心态很难保持平和。

  老帕在赛后承认了全队的低迷:“我们的表现确实配不上一场胜利。对手的表现值得我们尊重,他们限制了我们的发挥。”

  其实老帕也看到了球队的问题,但无力改变,人员的状况客观上制约了他的调兵遣将。输球后,老帕坦言:“我们是人,不是机器。”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