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狼王”加内特永远不服输:软弱意味着被吞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16:24
  不管在哪个队,“狼王”永远都有不服输的血性。

  去年夏天的中国行,今年2月的全明星赛,算起来这是本报记者一年之内第三次对话KG了。为商业活动而奔忙的KG已经被不知多少媒体轮番轰炸过,不想让他再重复回答那些关于三巨头、总冠军或者是他的新球鞋的问题,本报记者决定问他一点别的事情……

  济南时报:劳资谈判到现在依然进行得不顺利,双方要达成一致非常困难,现在球员阵营似乎已经出现分歧,你作为一个超级明星会做些什么?

  加内特:我会一直站在球员这边支持到底,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看看大多数球员到底需要什么。我想如果让事情有所进展就必须双方都作出让步,球员工会做了很多工作,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紧密团结,给公会以最大的支持。

  济南时报:你和马布里曾是一对默契的队友,你知道他现在干什么吗?

  加内特:我知道他在中国打球。

  济南时报:他在这里还有自己的生意。

  加内特:是吗?这我倒是一点都不知道。

  济南时报:你打球的风格一向强硬,但这两年好像给你带来了麻烦,为什么裁判不再视你为特权球员了?

  加内特:这和球队的整体防守战术有关……不管怎样,来吧,我一辈子都是这样打球,只有这一种方式。

  济南时报:在ESPN给凯尔特人拍的纪录片中,你说过这个战场很残酷,容不得一点儿软弱。

  加内特:是的,软弱意味着被吞噬,每一个还站在场上的人都必须强硬。

  济南时报:一些本来视你为偶像的球员现在都憎恨你,或许是因为在你身上吃了苦头。

  加内特:我的对手会不喜欢我,但我上场不是为了交朋友的。

  (时报北京8月21日电 )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