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燎救主独中两元 湖北客场2-1沈北获近6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22日21:52
周燎破门助湖北止跌(点击查看组图)

  8月22日晚19:30,沈阳荣盛足球队在铁西体育场迎来第二个主场比赛,对手为湖北中博队。上半场比赛李星灿为沈北队先拔头筹,下半场风云突变,周燎5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湖北队完成逆转,全场比赛战罢,沈北沈北荣盛队主场1-2不敌湖北中博,这是湖北中博队5场未尝胜绩后首次赢球。

  在上一轮与广州富力的客场比赛中,沈阳荣盛拿到宝贵的一分之后,名次已经上升至了中甲积分榜的第五名。反观湖北中博队,前段时间由于欠薪事件曾闹出解散的传闻,赛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位,此役刚刚走出欠薪和罢赛风波的鄂军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

  1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两队一上来就着手于进攻,沈阳沈北队借主场之势稍稍占据场上优势,第5分钟,沈北荣盛队展开右路进攻,何塞底线附近传中,可惜禁区内无人接应。第8分钟,荣盛队的边路球被阻截,湖北队展开反击,姚翰林带球快速突破,无奈被沈北队防守队员解围开来。第15分钟,湖北队布鲁诺的边路进攻未果。

  第19分钟,沈阳沈北荣盛队展开进攻,李星灿得球后一记漂亮直塞给爱尔南德斯,爱尔南德斯接球后再传,刘乐拍马赶到却还是慢了一步,被湖北队门将朱子森没收。第22分钟,沈北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向前点,第一点被湖北队破坏掉。第26分钟,沈北队何塞的一脚射门,被湖北队防守队员挡出。第30分钟,沈北队杨竣捷后场长传给何塞,可惜何塞转身过慢,浪费了机会。

  第35分钟,沈北队李星灿门前抢点,冲撞力门将。第36分钟,沈北队何塞的一记吊射,球偏了。第38分钟,李星灿横传至禁区,刘乐的头球偏出球门。40分钟,沈阳沈北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1-0,沈北荣盛队先拔头筹。第44分钟,何塞错失破门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沈北队暂时取得领先。

沈阳球迷现场观战中甲(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何塞主罚,任意球开出,球打在湖北队组建的人墙上。第54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可是中场将球丢掉。第65分钟,湖北队卷土重来,湖北队右边路带球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周燎头球攻门球进,1-1,湖北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周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进球后湖北队气势更盛,第70分钟,湖北队再次创造机会,前锋周燎接队友传球后果断向前带球,趟了几步后直面门将一脚推射,球飞入球门,2-1,湖北中博队将比分反超。第72分钟,沈北队组织进攻,前锋何塞将球打进,可是被判越位在先,沈北荣盛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比分落后后,沈北队换上前锋张功,换下后卫刘乐,意图加强攻势。第74分钟,李星灿带球突破,被湖北队防守队员阻截。第77分钟,沈北队禁区内打配合,被解围。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在中场拼抢积极,有威胁的攻势却不多见。第88分钟,沈北荣盛队组织一次进攻,可惜被湖北队破坏掉。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沈北队1-2不敌来访的湖北队。(搜狐体育 九日)

  沈阳荣盛队首发:1-欧亚;5-赵旭东、12-刘乐、16-刘欢、20-杨竣捷;2-郝强、6-陈永强、7-崔仲凯、29-李星灿;9-何塞、10-爱尔南德斯

  湖北中博队首发:17-朱子森;15-梅方、26-柯钊、34-王小诗;5-布鲁诺、6-周熠、10-姚翰林、20-饶尧、24-胡卓伟;28-周燎、31-维森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