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哀兵发力鄂军客场演逆转 争议前锋成了最大功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23日10:44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20轮比赛中,湖北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客场2比1力克沈阳沈北队。周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上半时湖北队场面被动,沈阳队打出数次有威胁的进攻。第40分钟,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沈阳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李星灿任意球发出,势大力沉角度刁钻,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1比0。此后沈阳队还曾获得破门良机,幸亏梅方及时回防,在门线上将球铲出界外。下半时,在维森特的带动下,湖北队重新鼓起士气,终于在第65分钟时收获进球,周燎接队友的下底传中头球破门,1比1。扳平比分后,湖北队士气大涨,5分钟后,周燎接队友的直塞球快速向前突破,趟了几步后直面门将一脚推射得手,2比1!湖北队从客场抢走三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