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一队不愿臣服巴萨皇马 6800万换血造新领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1:51

  4700万标王诞生

  马德里竞技引进法尔考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来擅长烧钱买巨星,但在这个夏天,标王却诞生于皇马同城死敌马竞队中。在送走阿奎罗之后,马竞用4000万欧元固定加7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引进了上赛季欧联杯金靴法尔考,哥伦比亚射手因此成为今夏欧洲身价最高的球员。面对皇马和巴萨的霸权,西甲许多中小俱乐部采取了转会支出收缩的政策,但马竞却一掷千金,引发了转会市场的热潮。

  志在挑战梅西C罗

  4000万欧元高价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引发了马竞球迷的疯狂。上周日,当法尔考第一次参加马竞的训练时,场边有多达500名的球迷饶有兴致地观看着,并且不时送上欢呼声。法尔考也对马竞球迷表示了感谢。他同时并不吝惜对马竞俱乐部的赞美之词,表示他很高兴能来到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踢球,而且效力的还是马竞这样伟大的俱乐部。

  现年25岁的法尔考成名于阿根廷豪门河床,在阿根廷联赛中,他已经展现了极佳的进球率。刚刚加盟波尔图的第一个赛季,他就以25球获得了葡超最佳射手,各项赛事的总进球也高达34个。上赛季他更是打入了39粒进球,其中17个是在欧联赛的比赛中打进,他也因此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两个赛季,法尔考总共在波尔图打入了72个进球。

  在卖掉一心出走的阿奎罗后,乌拉圭人弗兰也在转会边缘,这个时候马竞俱乐部买入法尔考无疑就像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而哥伦比亚人也必将在曼萨诺的进攻体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最高兴的当然还是床单军团的球迷,可以见证他们的新10号向梅西、C罗等人发起强有力的挑战。法尔考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但同时他也承认4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他也是一个巨大的压力,“我非常感谢波尔图,同时我也感谢马竞为我做的努力,4000万欧元对我来说是一个责任,我希望自己能够回报俱乐部的信任,能够实现所有的目标。”

  足以让人忘记阿奎罗

  马竞为法尔考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考虑到还有7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这几乎是马竞卖掉阿奎罗的全部收入。尽管如此,球队上下依然认为这笔交易非常值得。法尔考的身体冲击力,善于单打独斗以及在禁区内的空战能力,使他不论在反击战还是攻坚战中都能发挥出作用。尽管面临从葡超到西甲的适应问题,但有他这样一位球员,可以使马竞的进攻多样化,进攻时也能节省辅助兵力。

  马竞名宿、葡萄牙足球界大佬福特雷说,法尔考不仅有乌戈·桑切斯在禁区内捕捉战机的灵感,也具备萨莫拉诺善跑、多方位进球的能力,很快就能使球迷忘记阿奎罗。“这是一笔出色的引援。法尔考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许他的天赋不及阿奎罗,但与阿奎罗相比,他是一名更出色的射手,进球更多。”法尔考是禁区里的王者,一个纯粹的9号。现在他只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新的球队。只要不遇上伤病问题,我相信他会在马竞取得成功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