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今夏十大新援:小法领衔 4000万标王皇马2将

01-小法
1/10

01-小法

2011年08月22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每个赛季都会有众多新面孔登上西甲联赛的舞台,今年夏天西甲又迎来了10位重量级的新援,包括法布雷加斯、法尔考、科恩特朗、桑切斯和沙辛等,皇马和巴萨各有两人入围,而法尔考以4000万欧元加盟马竞,成为了目前西甲今夏的标王。小法虽然身价上稍逊了一筹,但他无疑才是今夏西甲最受瞩目的引援。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至巴萨)

  转会费:3400万+600万浮动

  国籍:西班牙

  位置:中场

  生日:1987年5月4日

  从2003到2011年,在阿森纳效力了8年之后,法布雷加斯终于回家了,回到了他魂牵梦绕的巴萨。巴萨为他花费了2900万,另外500万由小法自掏腰包,除了巨额的转会费外,小法的回家之路充满了太多的曲折和坎坷,这其中对阿森纳和巴萨两家俱乐部的情感矛盾,也给了他巨大的压力。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以后的小法属于巴萨,属于西甲联赛,与皮克和梅西这些87一代队友的重逢,与哈维和伊涅斯塔等国家队队友并肩作战,我们有望看到一个更强大的小法。超级杯替补出场13分钟,策动进攻帮助梅西绝杀,小法用漂亮的处子秀给巴萨献上了见面礼,也收获了6年来的第一项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