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一队不愿臣服巴萨皇马 6800万换血造新领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1:51

  大肆换血 目标锁定西甲前四

  在送走阿圭罗之后,马竞在法尔考身上下了血本。4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7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马竞最多要为哥伦比亚人支付4700万欧元巨款。一些西甲专家则认为,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法尔考,对于今夏的马竞而言,并不算贵。一方面,在卖掉了阿圭罗、德赫亚和乌伊法鲁西后,马竞以6800万欧元成为今年夏天欧洲联赛最赚钱的俱乐部,“床单部队”还很可能卖掉弗兰,一句话,马竞现在不缺钱。另一方面,马竞俱乐部懂得新陈代谢的道理,这家亟待复兴的落魄豪门,更多看到的是法尔考带来的球队全面换血和年轻化。

  在阿圭罗去意已决的情况下,马竞新任体育经理卡米内罗只希望迅速完成球队核心的更新。这样的背景下,法尔考才成为首选。值得一提的是,马竞还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引进法尔考的,他们今夏并不需要支付完全部的4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在完成法尔考的引进后,马竞的夏季引援总金额达到6800万,刚好与收入持平,虽说未能从转进转出中赚钱,但马竞并不依靠出售球员生存,事实上,马竞人更多的是看到另一面:卡米内罗没多花一分钱,为马竞带来了7名强援,可以看出他精打细算的能力。

  2002年重新升上西甲后,马竞先后围绕托雷斯和阿圭罗打造球队,分别花费了1.08亿和1.47亿欧元转会费。这次“床单部队”围绕法尔考打造全新的年轻班底,总共6800万,但换来的成果却是每个位置几乎都有两位水平相当球员的稳固班底。此外,虽然送走阿圭罗换来法尔考,马竞在转会方面并未获得大的收入,但法尔考的年薪只是阿圭罗的一半,马竞等于每年能省下5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支出。

  西甲专家认为,马竞通过换血,已经为球队准备了未来5年都足以应对西甲前四竞争的实力班底。眼下,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深陷经济危机,比利亚雷亚尔板凳深度不足,马拉加新援太多需要磨合,将法尔考树为新领袖的马竞眼下面临最好的时机,在皇马与巴萨之后,西甲最具竞争力的球队就属马竞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