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莱尔唱歌如鬼哭狼嚎 唱片内容粗俗含种族歧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23日14:36
(我是布莱尔,德胡安-布莱尔) 

  北京时间8月23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NBA当中喜欢音乐的球员不在少数,马刺大前锋德胡安-布莱尔就是其中一个,只是相比他作为一名篮板机器而言,他的唱歌水准让人不敢恭维。

  就在NBA陷入到停摆期的时候,布莱尔并没有如同其他球员一样为赴欧淘金,或者是进行各种训练而奔波,他一直都致力于音乐的录制方面。然而布莱尔的唱歌水平很让人纠结,在无比痛苦地听完他发行的第一张音乐专辑当中的一首歌过后,你会觉得布莱尔应该学习一下德隆特-韦斯特到家得宝公司吆喝叫卖,而不是继续朝着音乐路线孜孜不倦的探索。

  布莱尔已经发行了他的音乐专辑“信任危机”(Trust Issues),这张专辑的基调非常阴冷,充溢着各种各样粗俗的言论,满是酗酒豪饮、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基调和内容的歌曲与马刺球员当中一项乖巧听话的风格完全不搭调,因为自从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的双塔时代过后,这支球队当中云集了众多纪律严明、懂得团队协作,并且极少惹出球场外丑闻的球员。

  至于布莱尔为什么要走音乐路线,或许只是寂寞了,又或许真的觉得他在音乐方面有点天赋。但听这名前锋的“嚎叫”之后,人们大概对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赛季结束后对他的一些评论是有先见之明的。在上赛季初期布莱尔的表现极为出色,然而赛季中期却忽然间胖起来体重超过300磅,之后才在饮食计划当中削减掉不必要的快餐才慢慢减下来的。

  波波维奇在赛季结束后评论布莱尔,说他的篮球生涯能否与马刺这支球队长期的捆绑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弹跳力出众或是勾手出色,也不是防守好的缘故才能留下来。而是要有出色的严明的纪律性、责任感和成熟的稳重,这才会让他达到另一个篮球水准当中去,若是缺少这些,那么肯定会过得非常无比艰难。”按照布莱尔的音乐来看,似乎他并没有遵照波波维奇的建议去发展,或许这也正是波波维奇对布莱尔“信任危机”来临的时刻。(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