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四看点 圣火将如何熄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23日14:50

  本报深圳8月22日电(记者马征)    8月23日晚,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圣火将在深圳熄灭。在闭幕式上,大运圣火“两地同时熄灭”、大运原创歌曲抒发感人情怀、下届大运会举办地喀山的歌舞演出和运动员们在不同场地一同狂欢,是闭幕式的四大看点。

  据闭幕式导演团队透露,23日晚上,在《心中的圣火》歌声中,深圳大运会圣火将会在举行开闭幕式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闭幕式的音乐创作,主题必然是友谊、惜别和展望未来。”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石钢表示。按照大运会的惯例,2013年大运会的主办城市俄罗斯喀山将要在结束时进行“压轴演出”,而这10钟的演出让许多已经看过预演的观众赞不绝口。石钢透露,在世界广场进行的闭幕式仪式部分,将提供运动员与演员互动的机会,部分节目的演员会走到观众中间,而在圣火熄灭之后的《珍藏永远》节目中,运动员们将走向舞台,相互交流、依依惜别。(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