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全国花滑锦标赛九月上演 李子君冲击“五金王”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5:13

  本报记者 关海阳

  记者日前从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9月20日至23日,2011/2012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花滑预选赛将在翻修一新、已达到国际化标准的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届时,有北国“花仙子”美称的李子君将向她个人的第五个全国冠军头衔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据悉,“花仙子”李子君目前正跟随她的恩师李明珠在北京封训备战冬运会。9月1日,她们将飞赴拉脱维亚,参加在首都里加举行的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拉脱维亚站的比赛。

  尔后,她们将来长参加新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预选赛。如果这次李子君能够成功卫冕,她将实现个人在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三连冠”。同时,她也将完成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的个人“五连冠”之霸业。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冰上项目的首枚金牌将在长春产生,由于十二运会冬季项目(4个大项16个小项)已并入明年十二冬会(地点为长春和吉林),所以辽宁全运会的首枚金牌很有可能被长春姑娘李子君收至囊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