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推于大宝顶上锋线 吴曦张文钊入选国家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4日06:18

  在观察和思考中,卡马乔昨天终于挥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刀。

  在郜林和邓卓翔因伤无法参加9月2日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后,外界纷纷猜测之前意外落选的于汉超和韩鹏将顶替进队。然而,足协昨天上午通过官方微博透露,长春亚泰队的张文钊和上海申花的吴曦征调进国家队。“是我的决定,我想把于大宝推到锋线”,卡马乔在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说。

  郜林和邓卓翔经过前天的复查,确定无法参加9月2日的比赛,这两名高洪波时代的主力前锋和前腰同时缺席,无疑将对球队产生很大的影响。外界纷纷猜测,从位置上看,于汉超与邓卓翔位置相似,在国家队时间很长,与队友配合不会有问题,他可能会进队。另外,中锋位置韩鹏将是最好的人选,他的身高和头球是对付新加坡队的一把利器。然而,昨天上午,足协公布的名单让人颇感意外。

  吴曦作为左后卫只参加过两期国家队集训,是刚刚被淘汰的国奥队主力队员。与他相比,张文钊的入选则更意外,之前他从来没有入选过国家队,曾入选过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那支国奥队。他是当年“08之星”去德国集训的成员,与同样首次入选的黄希扬有着相同的经历。“这两名队员都是我们团队自己选择的,选择吴曦是考虑到解决边卫的问题,这样可以把于大宝推到锋线”,卡马乔在谈到选择的原因时说。于大宝在泰达队可以出任前腰也打过前锋,显然卡马乔希望他能填补郜林和邓卓翔缺席留下的空缺。而吴曦则明显是为荣昊储备的队员,荣昊昨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带伤到国家队报到,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到9月2日比赛前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很不好说。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