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爆发球队在失控边缘 马季奇被队员怒批愚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7:41

  实习记者 陈实

  山东主场负于绿城,不仅结束了24轮主场不败的纪录,更是把主教练马季奇推至风口浪尖。最近6轮中超,马季奇带队只取得1胜2平3负的糟糕战绩,球队尚落后第2名国安6分,想追赶领头羊恒大已无可能。而队内球员对马季奇的不满彻底爆发,球队处于失控的边缘。

  输给绿城后,将帅矛盾激化。虽然俱乐部出面平息事态,但队内裂缝已然存在,队员对于马季奇失去信心也成事实,随着成绩变得越发糟糕,他们之间的裂隙只能越来越明显。客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束后,一名球员直接表示,“这个愚蠢的教练,谁也不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反正他就剩下两个多月了……”而输给绿城后,鲁能球员对这样的一场失利都十分遗憾。有球员愤怒地表示:这个傻X教练,一个好好的赛季就废他手里了。一位球员就不解地说:“他刚上来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一直保持不败,就延续这样的趋势已很好了,但是谁知道他非要改变打法,这样一来不伦不类,连续输球后,球队哪还有士气。”

  有消息称,马季奇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不想担任主教练一职的想法,俱乐部却明确表态马季奇不会下课。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他们已经骑虎难下,现在让马季奇下课无疑是亡羊补牢,为时太晚,球队已经无缘冠军,再度换帅甚至会连前三都无法保住。毕竟从目前看,鲁能俱乐部还无法在很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主帅人选,更不会贸然让中方教练来代理教练职务;此外,一个赛季连续更换两名主帅,这在鲁能史上也是绝无仅有。

  鲁能本赛季的目标已从卫冕降格为前三,但队员们信心全无,照这个架势,保住前三的位置也将非常困难。就是直接进入到八强的足协杯比赛,泰山队要想获得冠军也是极不容易,而对于队员们来说,剩余的9场联赛无疑是巨大的煎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