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麦蒂:来打CBA纯属流言 一直在和湖人热火沟通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9:04
麦蒂昨日在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麦蒂昨日在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昨日,“兄弟篮球2011麦蒂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之后,麦蒂就最近他将加盟CBA一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来华打球只是一个流言而已。

  上周,中国篮协召集17家CBA俱乐部老总在深圳开会,协商通过了新赛季CBA联赛的引援标准,那就是不得引进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且NBA球员来华必须打满一个完整的赛季。这条引援标准封死了科比等大牌球星的来华路,但却挡不住已是自由身的麦蒂。

  同时,CBA新军佛山男篮一方面放出消息称麦蒂接受了邀请,临时更改了中国行的行程,28日将造访佛山俱乐部;另一方面又公开宣称如果麦蒂能加盟己队对中国篮球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如此一来,麦蒂新赛季将赴CBA打球的消息立刻被传得满天飞。然而昨日在针对会否来中国打球的提问时,麦蒂却说:“不不不,这只是一个流言,仅此而已。”

  此外,麦蒂还表示自己对湖人和热火非常有兴趣,并一直在与这两支NBA豪强就加盟一事进行沟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