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为球员买“足球伤残险” 许家印:全队都上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3:31

  近日,恒大许家印亲自拍板,为全体球员在国外购买“足球伤残保险”。

  为足球运动员购买“足球伤残保险”,在国际职业足球界较为常见,但在中国职业足坛尚属首次。例如西甲豪门皇马就为自己帐下的头号球星C罗的双腿买过高达1亿欧元的巨额保险,同样是皇马球员,门神卡西利亚斯也曾在2007年9月为自己的双手投下750万欧元的保险。据悉,为了给球员提供一个放心踢球的根本保障,尤其是为孔卡、穆里奇等为代表的技术型球员提供放心的运动环境。恒大此举可谓又一次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

  据透露,恒大鉴于足球业属于高风险的竞技体育行业,中国足球的整体环境风险又格外高,且国内的保险公司没有此险种,最终选中由极为丰富的体育保险和再保险经验的国外保险公司合作。该公司的精算师通过数据模型推算,参考孔卡、穆里奇等每位球员的转会费和薪水总额以及每位球员踢球风格、身体情况、场上位置等综合决定的受伤害几率推算出的不同费率,最终产生了每位球员不同的保额和保费。这两项金额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标准。(陈名锦)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