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为球员购买足球伤残保险 恒大再开国内足坛先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3日10:52

  广州恒大日前继续大张旗鼓反对足球暴力。不过,他们这次转移了方向,在大环境一时之间无法改变的时候,他们开始寻求自我保护,转而仿效国外成熟俱乐部的作法,投入巨资为球员购买高额“足球伤残保险”。

  国际足球巨星中小贝、C罗以及卡西利亚斯等人,都有一份俱乐部为自己度身定制的保险。C罗的双腿买过高达1亿欧元的巨额保险,卡西也曾为自己的双手投下750万欧元的保险。但在中国国内,因为足球运动员属于高风险的高危行业,没有保险公司愿意为运动员专门设置关于足球伤残的险种。

  据悉,日前恒大足球俱乐部为全体球员购买的“足球伤残保险”,在中国职业足坛属于首次。为恒大球员提供保险的为英国一家保险巨头,有极为丰富的体育保险和再保险经验。

  这是英国保险公司首次为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提供伤残保险,鉴于中国足球的整体风险格外高,而恒大也是遭受他队侵犯频度最高的球队,该保险公司提高了此次保险的费率标准。据悉,孔卡、穆里奇等人的保额将高达1000万欧元以上。而恒大为此付出的具体保费,则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但按照国际惯例,一般保费是总保额的3%到5%之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