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联赛停梅西进球不停 凯塔成最佳无法用金钱衡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4:41

  巴萨在甘伯杯上5比0轻取那不勒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这场胜利是对四天之后欧洲超级杯最好的热身和准备。“从现在开始,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周五欧洲超级杯与波尔图的比赛。这场胜利则是对比赛的一次很好的备战。通过和皇马的几场比赛,我们在身体和体能储备上有了提高,经过三四次合练之后,在欧洲超级杯之前我们会达到不错的状态。”瓜迪奥拉说道。

  对于本场比赛巴萨的表现,法国《队报》认为,那不勒斯全部主力出战,而巴萨的梅西、哈维和巴尔德斯并未首发,但巴萨依然踢出了5比0的血淋淋的比分,这个比分也许是如今欧洲其它球队与“宇宙队”巴萨之间实力差距的真实反映。事实上那不勒斯输给巴萨5球其实并不丢脸,因为在甘伯杯上,拜仁慕尼黑曾0比4输给巴萨,国米曾0比5失利,就在上赛季,AC米兰也曾2比4输给巴萨。此外,巴萨上赛季还在对国内对手时多次打出大比分,包括皇马这样的强队也被巴萨5比0羞辱。

  让人意外的是,这届甘伯杯比赛最后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不是攻入两球的超级梅西,也不是攻入自己首球的法布雷加斯,而是球队星光熠熠的中场中显得最为不起眼的马里人凯塔。本场比赛凯塔体现了全能球员的风采,进攻上他化繁为简总是在恰当的时候把皮球交给最需要接球的人,充分利用球场空间进行调度,巴萨的进攻得以流畅进行。第31分钟,他适时前插,接到伊涅斯塔的挑传反越位成功,头球破网,为巴萨打进第二个球。《每日体育报》评价他说“最佳球员是对凯塔的最大褒奖,他胸怀集体,永远以团队为重,像这样的球员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价值的。”

  巴萨巨星云集,被誉为“宇宙队”,也注定出现在台面上的更多的是梅西、伊涅斯塔、哈维这样的巨星。但不可否认的是,凯塔、阿德里亚诺等实力不俗、又任劳任怨的配角,也对球队的胜利作出了重要的作用,有了他们,巴萨才能在漫长又紧张的整个赛季中一直保持着竞争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