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世锦赛6看点:3栏王争冠闪电冲多金 中国谁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8月25日07:00

  两年一届的田坛盛世—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体育场进行。“飞人”博尔特不仅表态自己将轻松夺得百米冠军,并且还想成为多金王;男子110米栏,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三位实力派将为一冠展开最激烈争夺;伤缺许久的贝克勒则想在10000米项目上创历史的完成五连冠壮举;另外中国田径能否再次夺冠拿下在室外世锦赛上的历史第10金值得关注。

博尔特
博尔特


  看点一:飞人大战谁阻“闪电”卫冕?

  随着2007年世锦赛冠军泰森-盖伊因伤缺席,男子100米飞人大战极有可能演变成牙买加内战,在本赛季钻石联赛的8站赛事中百米比赛冠军全部归于牙买加人。博尔特作为卫冕冠军自然是夺冠热门,9秒58的现百米世界纪录就是牙买加闪电两年前在柏林世锦赛上创造的,如果博尔特能够在大邱如愿折桂,那么他就将成为继刘易斯、格林之后又一位能够在世锦赛百米赛上成功卫冕的飞人。

  当然已经连续两届获得季军的阿萨法-鲍威尔今年的状态也十分不错,本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就是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在6月底创造的,不过这位接近30岁的老将不突破9秒70恐怕很难一圆冠军梦,当然对于昔日霸主美国来说在男子100米如今的想法就是争夺一枚奖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