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25日游泳世锦赛看点 中国女泳将刘子歌冲击奖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无
2011年07月25日11:53

  在今天进行的4场游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将在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向奖牌发起冲击。

  中国女将陆滢和刘子歌分别以半决赛第二和第六的成绩携手出击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作为女子200米蝶泳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赛前加强了100米蝶泳的训练,希望能在这个“副项”上也有出色表现。这两名东道主选手将遭遇来自瑞典的卫冕冠军舍斯特伦和美国名将沃尔默等世界顶级选手的强力阻击。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以半决赛第三名成绩晋级决赛,她的主要对手是该项目奥运冠军、澳大利亚的赖斯和美国好手库克斯。

  男子 100米蛙泳决赛,会不会继续成为日本奥运双料冠军北岛康介的“金牌自留地”,也值得期待。

  18时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随后 男子50米蝶泳决赛

  随后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

  随后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