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高尔夫挑战赛天津站开杆 中高协副主席亲临现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5日07:42
  新报讯 近日,作为别克品牌的高端体验互动平台,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天津站比赛在滨海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天津市高协领导亲临现场,共同为2011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天津站比赛开杆。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已经迈入第七个年头,是首家由中高协权威认证的业余商业赛事,继去年首获中高协权威认证后,赛事继续与中高协紧密携手,共同致力于中国业余高尔夫赛事的专业化进程,不断践行别克品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承诺,奠定了其在中国业余高尔夫赛事领域中的核心地位。2011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转战广州、长沙、上海、北京、天津等八个分站,于10月举行总决赛。总决赛的优胜车主将继续由上海通用汽车选送去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参与为期一周的“海外提升计划”,接受国际PGA专业教练团队的高端培训,感受美国高尔夫赛事文化,更有机会接受推杆大师Dave Stockton的指导,感受作为别克车主的尊崇体验。

  秉承“激情挥洒 超越自我”的别克高尔夫精神,今年的挑战赛在赛制上继续创新:每个分站设立45岁以下“志行千里”组和45岁以上“心静思远”组,使比赛更具公正性与参与性。广受车主赞誉的别克高尔夫训练营在每站赛事上设立公众开放日,为更多车主及其家属提供尊贵的别克高尔夫互动体验平台。同时,全新GL8豪华商务车将全程作为赛事“一杆进洞”大奖,鼓励车主勇创佳绩。此外,赛事还特别设立了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SIDI长打王巡回赛奖、凤凰奖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