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很务实不大刀阔斧 国足新训沿用高氏阵容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1年08月25日11:21

  湖北日报讯 本报昆明24日电(记者蔡毅)距离9月2日20强赛同新加坡的比赛时间不多了,刚刚接过国足帅印的卡马乔会如何备战呢?是对原有高家军重新整合,还是沿用原有阵容战术呢?务实的卡马乔今日给了所有人一个明确的答案:基本沿用高洪波时期的主力阵容,只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同时着重解决球队存在的诸如防守等问题。“来昆明前,我说过,我的首要工作不是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是解决球队防守的问题。毕竟,比赛时间很近,大调整无法展开,我只能进行微调。至于外界关心中国足球何时出成绩,我个人认为,如果中国足球要想取得如韩日一样的成绩,至少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这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事情。”卡马乔表示。

  其实,确定本次集训名单时,卡马乔曾要求中方助教傅博和区楚良各写了一份心目中的主力球员名单。根据这份名单,卡马乔团队与中方一起制定了24人集训名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