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大奖赛总决赛巴西队完胜日本 小组出线已无悬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5日15: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天的争夺继续进行。在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女排直落三局横扫日本女排轻松收获两连胜积6分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1。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巴西队凭借帕乌拉的反击以7-5超出,日本依靠木村纱织的突破给对手施压,关键时刻她的扣球被拦让巴西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巴西队多点开花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16-12占先。后半局比赛,巴西队一路领先,日本队难以对巴西队构成危险,塔伊萨拦网建功帮助本队以25-17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开局紧咬比分,并以8-7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日本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短暂相持后日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占先。随后巴西队在加强拦防后表现趋于稳定迅速将比分追至20平。最后时刻巴西队凭借谢拉的探头名字以及对手进攻失误,最终巴西队25-22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日本进攻乏力,巴西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巴西队凭借发球和拦网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0。后半局比赛娜塔莉亚的强攻受挫以及日本反击极强将比分迫近到20-21,最后时刻巴西连得三分以25-21胜出,从而以3-0完胜日本。

  本场比赛巴西队的主攻费-加雷个人独得17分,副攻塔伊萨和接应谢拉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日本队的两名主攻木村纱织和石田瑞穗均有10分入账。(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