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申花小将吴曦回归国足 卡马乔自解为何征召新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5日15:29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昨天,这名申花小将吴曦的身影出现在国足阵中,被当成主力右后卫来用。与他一起亮相的“新人”,还有长春亚泰的边路好手张文钊。

  因为受伤,两员主力大将郜林和邓卓翔无法随队训练,国足只能临时征调两名新人。卡马乔亲自挑选的是吴曦和张文钊。他的解释是:“让吴曦来主要是考虑丰富边卫的人选。郜林虽然不在,但我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

  吴曦可以出任后后卫、后腰多个位置,插上助攻和进球的能力也非常强。原本作为伦敦奥运的适龄球员,吴曦深得前国奥主帅老布的厚爱,他也曾经被高洪波召入国家队。如今,吴曦顺利回归,申花的国脚数量也上升到2人,冯仁亮应该不会再感到孤单。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