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恐遭12场禁赛 公开信向球迷道歉讽巴萨虚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6:15

  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皇马球员马塞洛对巴萨新援法布雷加斯的一次粗野犯规,引发了场上场下的一场大混乱,巴萨助理教练比拉诺瓦怒斥皇马球员“婊子养的”,而穆里尼奥也上演了用手指戳巴萨助教的惊人一幕。周二,西班牙足协宣布,将对事件的主角穆里尼奥和巴萨助教比拉诺瓦进行调查。西班牙足协纪律部门表示,通过分析录像可以发现,穆里尼奥用手戳了比拉诺瓦的眼睛,而比拉诺瓦也曾在穆里尼奥的后颈上击了一掌,这两位教练都应该接受调查。

  在官方网站的通告中中,西班牙足协宣布对超级杯次回合吃到红牌的马塞洛、比利亚和厄齐尔各禁赛一场,禁赛场次是下一场的超级杯。对于穆里尼奥的行为,西班牙足协的定性是“严重违规”,比拉诺瓦则是“轻度违规”。根据西班牙足协的相关条款,穆里尼奥会因为他的不当之举被禁赛4到12场,罚款600-3000欧;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禁赛1-4场,罚款600欧。如果真被禁赛12场,那么穆里尼奥将错过皇马赛季初的不少重要比赛,这对穆里尼奥本人以及皇马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皇马历史上,佩佩是在西甲被禁赛场次最多的人,葡萄牙悍将因为当年对阵赫塔菲脚踩卡斯克罗并拳打阿尔宾而被禁赛10场之久。

  尽管足协表示同时对皇马和巴萨教练进行调查,但在皇马俱乐部看来,足协这么做更像是冲着穆里尼奥来的,因为超级杯比赛后整整5天,西班牙足协都没有动作,但在巴萨主席罗塞尔抱怨足协不作为后几个小时,足协就行动起来了。在西班牙足协做出宣布将调查穆里尼奥和比拉诺瓦之后仅2个小时,皇马官方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对足协听命于巴萨的不满,同时也希望西班牙足协纪律部门好好对事件进行调查,“彻底查清我们的球员、教练以及替补席上其他人员,在比赛中、更衣室通道中不断遭受的对方的挑衅、骚扰、辱骂和攻击行为。”

  同日,皇马官网还刊登了穆里尼奥给皇马球迷的公开信,“鸟叔”在信中就袭击比拉诺瓦的不当行为向皇马球迷道歉,而且表示只会向自家球迷道歉,同时还暗讽“在这个圈子里有许多人十分虚伪,只会背后搞小动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