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与斯塔克豪斯联手铩羽而归 家门口反遭嘘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5日17:05

  沃尔是奇才队钦点的状元、球队着力培养的未来新星,新秀赛季结束后,他在失误榜上拔得头筹,也间接说明了沃尔在球队中拥有犯错的特权。但是令沃尔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在自己家门口被球迷嘘,起因正是一场野球赛。

  大约一个多星期之前,沃尔参加了Greater NC Pro-Am在北卡罗来纳州举办的夏季联赛,沃尔加盟了一支由北卡传奇球星杰里·斯塔克豪斯执教的球队。比赛中,沃尔疯狂砍下36分,但是他的疯狂砍分表演并未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沃尔的球队一共只得到65分,而对手球队得到68分。

  在北卡州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的报道中,并未见对沃尔的微词,以至于有些真相被媒体忽略了。

  “今天晚上我听到了很多嘘声和咒骂……但是谢谢你们所有人,你们给了我动力,让我不断努力……谢谢。”比赛结束后,沃尔在twitter上留言道。

  沃尔出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北卡是他的家乡,所以在自己的家乡被嘘,总是让人更难接受。“我感到震惊,我为了家乡付出很多……但是这就是生活。”沃尔在另一条twitter中说,“很高兴我自己还明白谁才是我的家人,兄弟才是最真实的。”

  虽然出生在北卡州,但是作为全美第一高中生选择大学时,沃尔放弃了北卡大学罗伊·威廉姆斯教练抛来的橄榄枝,转而选择了肯塔基,也许正是这件事伤害了北卡州的球迷。

  事件意义:沃尔在自己家乡的街头球场被嘘,而杜兰特却可以在令NBA球员丢尽颜面的洛克公园获得成功,这充分说明了街头是不同于NBA的另一个世界,在这里不讲究地位、身份,所有球员都是两个肩膀扛着一个脑袋,任何球员都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胜利才是最好的语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