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沃尔什将指导米勒管理 相信其能够成优秀管理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1:20

  如果伯德真的离开了,沃尔什同米勒一起回到步行者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多年以来沃尔什、西蒙和米勒始终关系不错。在离开纽约尼克的几周之前,沃尔什告诉身边的人他已经重新振作精神并做好了再次工作的准备。他离开纽约并不是因为他太累了,只是对那里的氛围感到厌倦。沃尔什已经70岁了,但他和NBA之间的联系还没有结束。他不希望再次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这次的机会对他来说是完美的。

  不管怎样,沃尔什和米勒依旧走得很近,也和步行者的历史密不可分。沃尔什在1987年的NBA选秀大会中挑中米勒的决定在当时并不受欢迎,但米勒几年以后成为了东部联盟的核心人物。米勒刚在2005年宣布退役,沃尔什就把球队交给了伯德,而且最终促成了他回到家乡纽约的决定。在那里他用了四年帮助尼克斯进步,但依然想念自己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生活。他的妻子及家庭都留在那里,所以沃尔什在6月宣布了永久性回归。

  沃尔什对米勒非常感兴趣,而且有消息人士表示沃尔什相信米勒能够成为优秀的篮球队管理者。此外对于沃尔什来说,教导米勒如何进行交易、制定计划并最终把步行者的管理权移交给他的想法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当然米勒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因为沃尔什和西蒙还对另外一位前步行者球员很感兴趣:克里斯·穆林。沃尔什在尼克队时就希望雇佣穆林,但球队的拥有者并不允许。不过即使这样,雷吉永远是印第安纳的雷吉,在那里的职业篮球圈没有第二个名字拥有同样的魔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