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助教羞辱国足门将 三次挂死角让国脚难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5日20:04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5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海埂基地备战世界杯20强赛,这也是新帅卡马乔接手国足后的第四天训练课。四天的训练课,国脚们给卡马乔以及教练团队留下了这样的印象:技术粗糙。

  从第二天的训练课开始,一直到今天,卡马乔每天都会安排球队的分组对抗,除了一次2/3场地对抗赛,陈涛和于大宝取得进球;其他两次的全场对抗,国脚们始终都无法破门;最让人尴尬的还不仅这些,在卡马乔非常看重的下底传中环节,连续三天了,没有一次进攻球员在面对防守的时候能争抢到头球,更不要提破门。

  这样的表现显然让卡马乔非常不满意,卡马乔已经在言语上流露出来,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卡马乔说:“进攻球员多跑动,别说废话,想想进球。”在今天的训练课上,卡马乔再次不满,说:“你们一个球都没进呢。”

幻灯:中超诸强领导探班国足 国脚训练花样百出

  比起卡马乔的嘴上批评,卡马乔助理教练们则用实际行动让国脚们难堪,在训练的间歇;卡马乔的助理教练加列戈,这名曾经的左前卫球员向国足门将张烈发起了挑战。在距离球门25米的位置,加列戈连续三次射门都挂进了死角,这也让现场的球迷掌声不断。

  事实上,根据记者的观察,张烈在前两个球明显有放水的嫌疑,毕竟球速不快。但第三个球,张烈明显是认真准备了,但加列戈一脚射门再次挂近了球门的远端死角,面对这样的脚法,张烈无可奈何。

  当然,国脚们在训练中被外籍教练羞辱也不是第一次,福拉多执掌国足期间,就经常展现世界级水准的任意球脚法,当时的国足门将也都是徒呼无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