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鲁尼齐赞欧冠好签 曼联高层:不再购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26日03:23

  毫无疑问,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英超四强中曼联队的签运是最好的,本菲卡、巴塞尔和“菜鸟”加拉茨钢铁同处于C组,显然这样的形势要远远好过同城死敌曼城。亲临抽签仪式现场摩纳哥蒙特卡洛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的曼联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弗格森已经表示对于分组情况感到高兴。

  “弗爵爷对于分组感到高兴,我已经收到了他的短信,对于我们所在的小组他非常开心。过去几年我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着本赛季再次创造佳绩。小组抽签仪式揭晓,就意味着欧冠四埃及已经揭开序幕,当看到所有这些大牌球队汇聚一堂时,就让我们对新赛季更充满期待。”

  “在以前我们曾和本菲卡打出过伟大的比赛,这次我们亲眼目睹了博比-查尔顿将他们抽到了我们所在的小组。在抽签仪式之前我曾和查尔顿爵士有过交流,他回忆了1968年那场伟大的决赛,所以和他们相遇还真有点意思。我们期待着这两场比赛,在21世纪头十年的中期,我们和他们曾打出过好的比赛,所以重返葡萄牙将是一次伟大时刻。”

  “我们遇到了一支新的罗马尼亚球队,祝贺他们来到了这项赛事中。我们盼望着去那里比赛,也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组。在欧冠改制后,每年都会有更多的球队亮相欧冠联赛,我感觉这样对欧洲足球来说是件好事,不过我们有信心取得成功。”

  “我们也曾与巴塞尔拔刀相见,我记得当时在课程范尼打入一个超棒的进球,所以我想弗格森也会很高兴再次造访瑞士。我们对欧洲冠军联赛充满期待,也接受即将到来的挑战,但我们对这个小组抽签形势都感到非常满意。”

  另外吉尔还透露一个极为重要的消息,就是在转会窗关闭前曼联将不会再签入新援。“我认为将不会再有新球员加盟了。我们已经有了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有信心依靠现有阵容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我还确定球队肯定会比现在有所进步,弗格森将会帮助球员们在未来几个月中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我们都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今年夏天我们做了很好的补充,现在阵容年轻而充满活力。当然俱乐部最重要的人是弗格森,我们期待球队能够在他的统领下再次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球员们也通过推特表达了观点,鲁尼说到:“我觉得今天这个分组抽签对我们而言是好签,我都有点迫不及待的再次开启欧冠之旅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