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塔吉克斯坦邀请高洪波执教 高帅婉拒中亚人好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6日08:44

  高洪波或将率领塔吉克国家队参赛世预赛20强赛?据悉目前塔吉克斯坦已经与高洪波取得了联系,还许诺高洪波可以自带教练组加盟球队,表现出了求贤若渴的诚意。而且塔吉克足协目前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了于10月7日进行一场热身赛的请求。不过,在昨日高洪波不仅出面证实了受到邀请的消息,而且明确表示已经婉拒了塔吉克斯坦人的好意。

  塔吉克的世预赛20强赛资格来的非常偶然,本来在世预赛资格赛中塔吉克斯坦已遭到叙利亚淘汰,但是随后国际足联查出叙利亚队一名叫莫拉德的球员违规出场,取消了叙利亚队征战20强赛的资格。原因是在2005年该球员曾代表瑞典国家队与墨西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与国际足联的规定相违背。随着叙利亚被取消资格,塔吉克斯坦便幸运的替补入选。

  匆忙备战的塔吉克首要任务就是寻找主帅,他们之所以看中高洪波,这与高洪波在执教中国队期间热身赛成绩有很大的关系。代替叙利亚,塔吉克斯坦进入了“死亡之组”,对手是日本、朝鲜、乌兹别克斯坦三个劲敌。而高洪波在带领中国队期间,在与同组的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朝鲜三支球队4场国际A级赛事中未尝败绩,取得了总共两胜两平的比分,如果高洪波带领塔吉克仍能延续这种成绩,那么出线不成问题。因此高洪波成了塔吉克斯坦眼中的香饽饽。 宾宾

  链接

  中国足球教练国外执教历史

  迟尚斌

  (1987年,日本大阪钢巴队青年队主教练,并率队获1994年日本青年联赛冠军)

  沈祥福

  (1988年 至1995年,在日本的富士通俱乐部踢球,并先后当过助理教练和主教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