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换帅五候选:高洪波传绯闻 范哈内亨新面孔

01.高洪波
1/5

01.高洪波

2011年08月26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本赛季的山东鲁能队似乎总是离不开换帅这个字眼,马季奇火速接手后球队虽然在一段时期内走上了所谓的正轨,但随后球队又再次陷入了跌跌撞撞的地步。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主场不敌杭州绿城,球队积蓄已久的不满大肆显现。最近6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取得了1胜2平3负的尴尬战绩。在目前这个环境下,究竟谁能够成功拉一把陷入绝境的鲁能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01.高洪波

  从国足下课后,关于高洪波执教联赛的传闻就一直从未停止过。高洪波在土帅中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其强调的地面、小短传打法也是与最先进的足球理论相一致。如今,作为中超豪门的山东鲁能队无论是在名气上还是在实力绝对符合高洪波的要求。而高洪波对于鲁能队也是十分了解,这就减少了很多磨合时间。但就目前来看,高洪波入主鲁能还存在两方面的问题,一方面是马季奇的毁约金不菲,鲁能高层也明确表示不会在本赛季换帅;另一方面高洪波自己也表态想要好好休息。这两方面都成为两人“牵手”的一大阻碍。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