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结束首日角逐 北京1比3不敌江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6日13:35

  本报漯河专电 2011年361°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这里结束了第一天的角逐。在小组首战中,北京汽车女排以1比3不敌江苏队,输掉了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使得北汽女排小组出线前景变得渺茫。

  尽管昨天北汽和江苏之战打得异常紧张激烈,但北汽女排主教练蔡斌却自始至终表现得异常沉稳。即使局面落后,他也只是偶尔与助理教练方伟耳语几句。当比赛失利后,蔡斌依然面带笑容,“还是太嫩了。”他说,“这是我接手后第一次和江苏队在正式比赛中相遇,应该说队员们打得还可以,战术组织等方面也还不错,但一传还是出了问题。第三局输的有些可惜,本来有机会的,如果拿下来,这场比赛的结局就不好说了。但要承认,和对方队员相比,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差距,比如接应二传,江苏的老将陆倩比我们的曾春蕾老到多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