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大运场馆首次迎来职业联赛 特鲁西埃变阵迎江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3:58
“竹林”今晚变身深足主场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大运会圆满闭幕后,深足回来了。今晚,他们将坐镇宝安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是深足本赛季在深圳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也是大运场馆迎来的第一场职业联赛。支持深足的铁杆粉丝们,想抓住大运尾巴的体育迷们,今晚都将得到充分的满足。

  几天前,红钻俱乐部的售票电话已响个不停,票价30、60、100元。

  为了这场比赛能在大运会闭幕后第3天顺利上演,宝安区的有关部门和红钻俱乐部做了大量准备和协调工作。一直到昨天,几方面的会议仍在进行,最终为了球队和球迷着想达成了一致。交警部门特意提醒广大球迷,由于大运会的后续工作未结束,加上今天是周五,请大家尽量使用公交车、地铁到场观战。

  昨天傍晚7时,特鲁西埃带队在宝安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20天前刚在客场惨败于江苏队脚下,特帅做了针对性的调整,可能将上一场战胜大连的352阵型重新变回442,小将弋腾搭档里维罗,左右后卫是陈雷和李洋;前卫是柳超、乐山孝志、罗希、耶合亚;前锋是董学升搭档黄凤涛。外援中卫杰尼斯和前锋基伦、弗洛雷斯可能都是替补,老将袁琳甚至已经不在适应场地之列,随预备队训练了。

  对于深足来说,赢下这场比赛比什么都重要……但是江苏舜天可不那么好啃。

  中超补赛

  深圳VS江苏

  今天1930 宝安体育场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