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圳赢得保级之战 特鲁西埃向卡马乔推荐董学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2:39
感谢惠州感谢董学升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4比2!告别惠州之战,深圳茅台红钻队大胜,不但结束了联赛主场从未战胜大连队的历史,还将双方的分差从5分缩小到2分,保级希望重燃。在这样的胜利下,怎么畅想都不为过,于是赛后有了特帅“董学升进国家队”的谏言,也有深圳球迷“8·26主场拿下江苏”的豪言。

  就如赛后特鲁西埃说的,这场比赛其实有可能打成8比6或8比8,他不喜欢这样的比赛。这是一场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死战,却从一开始就有点“不设防”的味道。开场不到3分钟,陈雷左路传到两名实德后卫中间,董学升就这么轻松挑射破门;第15分钟,基伦在对方禁区里一人面对三个后卫一个门将,最后还是把球捅进网窝;第35分钟,乐山孝志定位球开到后点,基伦摆渡,董学升射空门时甚至连门将都失了位置……35除以3,平均12分钟深足就进一球。其实在深足打进第3球之前,实德队有大把机会,竟然鬼使神差通通浪费掉,好在第40分钟由阿德里亚诺扳了一个。

  如果大连这个时候再进球,深足能不能赢还不好说。这个关键时刻又是董学升。第52分钟他个人摆脱了姜积宏的防守射进死角,颇有几分伊布的味道。77分钟阿德里亚诺为实德再追一个,已经于事无补。

  赛后特鲁西埃承认:“我们在逼抢、在防守上、在地面进攻上都有些乱,如果对手运气好中场可以追成3比3,但其实上半时我们应该4比0领先……第一阶段头7场我们只拿到1分,但第二阶段头7场已经拿了8分,球队确实在进步。”他还隆重向卡马乔推荐了董学升。

  26日,深足将在宝安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那是球队今年在深圳的第一场球。特鲁西埃希望一切都有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