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抵大邱受粉丝热捧 孙海平称世锦赛目标13秒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玮
2011年08月26日13:58
  本报大邱8月25日专电 (特派记者 张玮)经过1小时20分钟左右的短距离飞行,刘翔和中国田径队部分队员穿着统一帅气的灰色西装,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左右抵达韩国大邱的国际机场,正式踏上了世锦赛之旅。

  因为刘翔是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又是亚洲人,所以大邱组委会把他作为了本次世锦赛的最重要看点之一来宣传。记者在大邱市看到,不少繁华地段的主要位置都被刷上或贴上了刘翔跨栏的宣传画,刘翔中午从机场出关时,更是引起了一批中韩粉丝的尖叫,不少特地赶来机场接机的中国留学生不停地喊着“刘翔,一定要加油!”

  抵达运动员村的刘翔原本打算下午去大邱体育场旁的热身场地做一些适应性活动,但教练孙海平发现运动员村内也有一片可以活动的场地,和刘翔商量了之后,索性选择不再出村训练。

  记者从孙海平教练处了解到,刘翔前几天的腰伤今天已经大大好转。谈及这次比赛的目标,孙海平表示,由于第二枪的体力消耗比较大,对相隔2小时后的第三枪决赛是一个考验,所以“刘翔的目标还是跑到13秒左右”。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