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2011女排大奖赛评论

新民晚报:谁之过

2011年08月26日19: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中国女排连泰国队都敢输,赛后主帅俞觉敏总结时说,是队员心态出了问题。

  第一局12比25惨败,如此得分创造了俞觉敏上任以来的历史新低,而这个新低居然是拜泰国队所赐,让人有些不敢相信。

  拦网形同虚设、攻防溃不成军,中国女排的如此表现,岂能简简单单用“心态”两个字就能掩盖。很多时候,心态也是技术、战术、训练水平最直接的反映。

  “小快灵”曾经是中国女排五连冠时的法宝,如今倒好,自己丢得一干二净,人家却捡起来拿来欺负你。看完比赛,很是怀疑:我们到底练了些什么?我们的特长又是什么?看来看去,这支球队只剩下四个字:要啥没啥。

  2009年亚锦赛第一次输给泰国队,当时的女排主帅蔡斌黯然下课。泰国队像是一根标杆,衡量中国女排主教练到底合不合格。现在又输了,那俞觉敏呢?

  中国女排的现状,有点像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别说什么奥运冠军,现在连冲出亚洲都是个问题,这究竟是谁之过? 关尹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