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奥胖求婚89岁影后续集 老太要狠踢其屁股

01、影后面露狰狞
1/10

01、影后面露狰狞

2011年08月27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一周前,流出了一段奥尼尔向89岁的好莱坞老影后贝蒂-怀特(Betty White)当众求婚的恶搞视频,结果奥尼尔吃了一记大耳光,还被老太太数落了一番,大鲨鱼在视频里显得十分尴尬。不过奥尼尔随后又拍摄了新的续集,老太太再次和奥尼尔见面,仍对此事念念不忘,面对镜头,影后上前掐住其脖子,猛摇其头,并且说:“臭小子,你竟敢向我求婚,上帝啊,我一定要狠狠地踢你的屁股!”

  事情的背景为,奥尼尔之前所拍的一个恶搞视频中,他和自己儿时的偶像贝蒂-怀特在一家学校的活动馆内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奥尼尔突然抓起老太太的右手,说了一句“嫁给我好吗?”还擅作主张,在怀特的右手背上亲了一口。接下来,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老太太十分生气,抄起左手就给了奥尼尔脸上一记耳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