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揭秘皮尔斯甜蜜爱情 设计师娇妻俘获真理

婚礼上的皮尔斯和茱莉
1/10

婚礼上的皮尔斯和茱莉

2011年08月26日07:1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为凯尔特人的领袖,球场上,保罗-皮尔斯是一个个性张扬的球员。而在球场下,皮尔斯也曾经是一个喜欢惹是生非的年轻人,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最为人所知的故事是被人刺了11刀。

  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在皮尔斯身上得到了验证,他变得更加成熟了,也逐渐成长为联盟巨星。随着加内特和雷·阿伦加入,凯尔特人夺得了2007-08赛季的NBA总冠军,皮尔斯则荣膺总决赛MVP。

  皮尔斯在球场上的故事还有很多,而关于他的私生活,人们却知之甚少。皮尔斯的妻子叫茱莉·兰德拉姆,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两人是在2006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认识的,随即坠入爱河。

  乌黑的秀发,浓眉大眼,再加上姣好的身材,茱莉看上去与其他的黑人女孩不太一样,她有一点拉美的血统。在皮尔斯之前,茱莉的男朋友是另一名NBA球员拉里·休斯。

  “我们相遇,下一件事是什么?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现在天天黏在一起,不分开了。”皮尔斯也有铁汉柔情的时候。

  皮尔斯和茱莉在一起已有5年,但两人却没有很快地结婚。2008年4月4日,皮尔斯和茱莉的爱情结晶皮瑞娜·李·皮尔斯出生。皮尔斯对茱莉呵护有加,为了讨美人欢心,他不惜一切代价把茱莉的母亲接到了自己家中照顾幼女,同时也让未婚妻母女俩团聚。在赢得总冠军后,皮尔斯还把很多的功劳归到了茱莉身上。

  尽管有了茱莉,皮尔斯还是在场外闹出了绯闻。2008年,一位名为瓦索·希纳斯的女人自称是皮尔斯的女友,她曾经在加利福尼亚等地使用过皮尔斯的信用卡。尽管皮尔斯称从未给予过希纳斯任何东西,但是警方随后在调查中发现,皮尔斯经常会通过电子邮件为该女子订购球票。

  2010年7月19日,痛失第二枚总冠军戒指的皮尔斯戴上了另一枚戒指,他与茱莉在加尼福尼亚州著名的纽波特海岸鹈鹕山度假村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出席皮尔斯婚礼的大约有80人,包括加内特、雷·阿伦以及里弗斯等,而他两岁的女儿皮瑞娜担任了婚礼的花童。

  茱莉无疑是婚礼的主角,她一身白色的婚纱出自著名婚纱设计师迪桑托之手。皮尔斯则身着专门定制的白色西服和黑色西裤。

  婚礼主持是著名DJ桑娜·莱瑟。晚餐后,皮尔斯夫妇跳了第一支舞,音乐是罗伯特·凯利演唱的《You Made Me Love You》,皮尔斯和茱莉的幸福婚姻生活由此展开。

  皮尔斯&茱莉

  甜言蜜语

  “我们相遇,下一件事是什么?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现在天天黏在一起,不分开了。”

  ——皮尔斯谈起与茱莉相爱

  皮尔斯&茱莉

  恋爱史

  2006年2月,皮尔斯和茱莉在全明星周末相识。

  2008年4月4日,茱莉为皮尔斯生下第一个孩子,取名为皮瑞娜。

  2010年7月19日,皮尔斯与茱莉在加利福尼亚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