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球迷近五成赞同卖詹姆斯 皇帝不夺冠难自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7日08:17
詹姆斯未来前景不妙
詹姆斯前景不妙

  北京时间8月27日,10-11赛季折戟NBA总决赛,使得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的热火三巨头备受质疑,他们是否会被拆开?尤其是新的劳资协议可能出台硬性工资帽的情况下,迈阿密有没有可能送走勒布朗-詹姆斯?

  尽管热火三巨头为了能够在一起都牺牲了一定的薪金,但是他们的薪金总额下赛季就将超出4500万,而10-11赛季的工资帽为5804.4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7030.7万美元的情况下,热火还能够低薪签下一些有一定实力的球员,但这依然不足以与小牛队的阵容厚度相比。如果新的劳资协议达成,降低球队薪金并出台硬性工资帽,那么对于热火来说,接下来的引援会更加困难,很难为三巨头找到出色的助手。

  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会被热火送走吗?迈阿密当地媒体《迈阿密哨兵报》的专家伊拉-温德尔曼认为,如果硬性工资帽对热火造成了较严重的影响,那么他们会首先考虑送走三巨头中最弱的波什,而不是勒布朗。

  “现在还没有人说过会拆开三巨头,但是一旦新的劳资协议要求降薪,制定出了硬性工资帽,那么热火就必须要做出决定了。”温德尔曼说到,“我认为,热火会倾向于留下勒布朗-詹姆斯,帕特-拉里和韦德不会同意送走勒布朗,我认为克里斯-波什应该会比勒布朗先走。”

  不过如果送走波什的话,虽然可以解决薪金压力,但是很难换来非常有质量的球星,比如一旦魔术队准备交易德怀特-霍华德,这时候热火如果送出勒布朗将会有很大的机会得到魔兽。温德尔曼认为,热火如果下个赛季依然达不到争夺总冠军的要求,那么无论是勒布朗还是其他人,都有被交易的可能,“在一个距离NBA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的赛季后,没有人会考虑送走勒布朗的。但是如果热火下赛季的表现有所退步,那么接下来任何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而对于勒布朗的去留问题,《迈阿密哨兵报》也专门进行了球迷调查“你认为热火应该留下勒布朗-詹姆斯吗?”,结果52.56%的球迷投了“YES”,认为小皇帝应该继续留在迈阿密;有43.03%的人认为热火应该将其送走,还有4.41%的人觉得“如果严格的硬性工资帽出台,那么勒布朗比韦德或者波什更应该离开”。

  从球迷投票的结果来看,赞成和反对勒布朗留在热火的人数基本相同,投赞成票的仅仅多出了2.56%个百分点。要知道这份调查可是在《迈阿密哨兵报》进行的,大部分都是热火球迷是迈阿密当地的球迷,而在这个人群中勒布朗-詹姆斯的支持率都是如此的低,实在是令人感到意外,看起来上赛季折戟总决赛的经历伤痛了许多球迷的心。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