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海钓赛万宁站开幕 国内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8月27日11:44

  本报海口8月26日讯 (记者王黎刚)享受海钓激情,拥抱蓝色海洋。26日,201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暨第二届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约20支代表队以及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海钓高手齐聚万宁港北海域切磋钓艺。

  今天,伴随着大型舞蹈《海南恋歌》激情澎湃的鼓声,比赛开幕式在兴隆温泉度假区新世纪剧场盛大上演。开幕式的最大亮点是着重突出了海南及万宁文化元素,实现了将本土文化与海钓运动巧妙的融合。其中,在万宁本土演员自创快板《欢迎您到海南来》节目中,演员们通过激情的舞蹈、幽默的语言,阐述万宁对客人们的欢迎之情。而兴隆新世纪演艺带来的东南亚归侨风情舞蹈《多彩万宁》,则尽展万宁东南亚归侨的风情万种。晚会高潮出现在赵本山徒弟小宝、叶子带来二人转表演,节目现场互动频频,拉近了台上和现场观众的距离,体现了万宁美丽的风土人情及海钓运动的热烈氛围。

  万宁拥有举办海钓比赛的得天独厚条件。万宁去年举办的首届海南万宁海钓精英邀请赛,曾得到了全国海钓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今年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支持下,赛事成功升格为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据悉,本届比赛历时两天,在保留去年矶钓基础上,还新增了对众多钓友更具吸引力的拖钓项目。今年,组委会根据万宁周边海域渔汛时间,将比赛时间提前了3个月,同时,比赛地点也由原来的大洲岛改为更适合开展拖钓的和乐镇港北海域。本届比赛总奖金10万元,共设置船拖钓团体奖、矶钓个人奖、单尾个人奖、综合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