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万宁国际海钓赛今晚开幕 总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0:52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甘雁鸿)201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暨第二届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万宁港北海域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约20支代表队以及韩国、日本、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海钓高手将展开两天的角逐。

  开幕式将于26日晚8时在兴隆温泉度假区新世纪剧场举行,内容将突出海南及万宁文化元素,将本土文化与海钓运动巧妙融合,体现万宁美丽的风土人情及海钓运动的热烈氛围。海南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开幕式盛况。

  去年万宁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全国海钓届人士的肯定和好评,今年比赛升格为全国海钓锦标赛中的一站。本次比赛设矶钓和拖钓两个项目,其中的拖钓为国内独家首创,钓上大鱼的可能性大增,因此拖钓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共设拖钓团体奖、矶钓个人奖、单尾个人奖、综合团体奖等奖项。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文体厅和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省赛事中心和万宁文体局承办。

  作者:甘雁鸿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