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0-3不敌俄罗斯 三战皆负无缘总决赛4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1年08月27日14: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 在昨晚结束的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女排以0∶3完败给俄罗斯,以三战皆墨、小组垫底的尴尬战绩彻底无缘总决赛四强。其中第二局11∶25落败,更是刷新了前一天刚刚创造的记录,成为俞觉敏出任主教练以来中国女排输得最惨的一局。

  昨晚面对纯欧洲风格、高举高打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排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起色,首局很快以21∶25落败。第二局俄罗斯队从开局阶段就逐渐拉开比分,加上中国队失误频频,前者以25∶11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同时也送给俞家军单局最低分的耻辱记录。第三局中国队一度以19∶17领先,然而俄罗斯连得4分彻底断送了中国队逆转的希望,最终世锦赛冠军以25∶23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横扫中国队,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与塞尔维亚携手晋级四强。

  三战皆墨的中国队在A组排名垫底,只能在今天与B组第四名意大利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7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