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4首日李岩决胜希金斯晋级 奥沙利文再轰147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8月27日16:12

  MY147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26日晚,PTC4(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四站)暨保罗-亨特精英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小将李岩发挥出色,不仅在第二轮同肖国栋的德比之战中以4-0完胜,更是在第三轮决胜局力压四届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成功晋级本次巡回赛16强,刷新个人在巡回赛上最好成绩。

  另一名中国小将刘闯第二轮2-4不敌安德鲁-希金森,无缘第三轮。在昨晚进行的“火箭”奥沙利文同亚当-杜飞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不仅4-0零封对手,而且在第三局还打出了他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十一个147满分杆。

  在昨晚进行的李岩和肖国栋的中国德比中,李岩发挥出色,很快以局分2-0先声夺人。第三局经过艰苦的防守大战依旧是李岩突围成功拿到赛点。第四局李岩延续了良好的手感,锁定胜利。

  李岩同刚刚以4-0完胜“台球皇帝”亨德利得以顺利晋级的约翰-希金斯的比赛显得一波三折。希金斯先是以大比分2-0领先,随后李岩顶住压力连扳三局,拿到赛点。经验老道的希金斯在紧要关头以一杆7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略显胶着,不过李岩还是打进制胜粉球成功决杀希金斯进入16强。在本周日8月28日进行的八强之战中,李岩将迎战“火箭”奥沙利文。

  “火箭”奥沙利文在昨天同亚当-杜飞的比赛中可谓顺风顺水,第一局,火箭分别以单杆60和7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火箭以一杆8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局。第三局火箭利用对手防守失误上手,单杆147,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满分杆的记录。第四局杜飞失误率先送给奥沙利文4分,随后奥沙利文继续发起对147的挑战,可惜最终止于89分。

  正赛首日战罢,上半区八强对阵情况如下:

  马克-戴维斯VS马修-赛尔特

  马克-塞尔比VS安德鲁-希金森

  乔-乔治亚vs斯蒂芬-李

  罗尼-奥沙利文VS李岩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于德陆、丁俊晖和刘崧、曹宇鹏将悉数登场。更多精彩,我们稍后继续报道,敬请关注。(MY147记者 赵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