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送走墨菲 八强赛战希金斯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1:02
  中国高手丁俊晖昨天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上演绝地反击,面对宾厄姆12比9领先、距胜利仅一步之遥的不利形势毫不慌乱,强力连追4局实现逆转,从而第一次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

  “感觉还可以。”说起自己连续5年尝试终于突破世锦赛第二轮,24岁的丁俊晖依旧淡然,好似刚刚结束的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不过是过眼云烟。当然,也正是这份淡然,让他在被动之时忘却自己的处境,集中精力打球,最终实现逆转。丁俊晖赛后也连连感叹,对手当晚的运气真是不错,“每次都是我主动的时候他还有机会打,整个比赛我都比较被动。”接下来,丁俊晖将迎战世界第三塞尔比,后者以13比4轻松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八强席位。同日,“火箭”奥沙利文13比10送走墨菲,将与世界第一希金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据新华社)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