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盛赞刘翔却觊觎冠军 直言110栏将破纪录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9:17

  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昨天在一场发布会上大打心理战,他对刘翔和奥利弗大加赞扬,但会后却私下告诉记者:“我已为夺冠做好了一切准备”。

  “作为我最强的两个对手,我与刘翔和奥利弗之间的比赛会非常艰难。”罗伯斯说,“任何一个细节的疏忽都会导致胜利的丢失。”罗伯斯还透露出:“我已仔仔细细地研究了刘翔和奥利弗在美国尤金站的比赛录像,他俩的起跑都很出色。但我感觉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距离最佳状态只差一成。”

  罗伯斯今年最好成绩是13秒04,虽然不如奥利弗的12秒94,但他今年却已两次战胜了奥利弗,“由于这次大邱强手云集,因此男子110米栏很可能会诞生新的世界纪录。”罗伯斯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