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任阿根廷队长获证实 首秀率队战美洲杯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8日09:45
幻灯:梅西进球吐口水

  在南非世界杯中,马拉多纳曾经在提前出线后的鸡肋比赛中,让梅西戴上过阿根廷队长袖标。但无论是马拉多纳还是巴蒂斯塔,他们都认为马斯切拉诺才是阿根廷队真正的精神领袖。不过阿根廷新帅萨维利亚却不这样看,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萨维利亚暗示梅西将会成为潘帕斯雄鹰的新队长。

  在出任阿根廷新帅之后,萨维利亚曾飞赴欧洲,并现场观看了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在比赛间隙,萨维利亚与梅西进行过一次私人会面。西媒原本认为,萨维利亚此行的目的是劝跳蚤参加九月份阿根廷的两场热身赛。因为如果梅西缺席的话,阿根廷队的出场费就将大打折扣。但事实上,萨维利亚还和梅西探讨了未来,他要把梅西树立为阿根廷队新的更衣室灵魂!

  梅西将成为阿根廷队长?这种说法在近期传得沸沸扬扬,萨维利亚今天也给出了正面回应:“我的队长人选?他周五刚进了个球。”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欧洲超级杯中,梅西一传一射帮助巴萨2比0战胜波尔图。尽管马斯切拉诺踢满全场表现出彩,但小马哥没有为巴萨破门。萨维利亚的话,被媒体解读为梅西当定了阿根廷新队长。

  在九月上旬,梅西就将正式以阿根廷第一队长的身份,率队参加两场友谊赛。当地时间9月2日,阿根廷将会在印度对阵委内瑞拉。9月6日,阿根廷队将会在孟加拉国对阵尼日利亚。为了在南亚踢这两场比赛,梅西又将经历长途飞行的折磨。阿根廷足协忙着圈钱,但俱乐部的利益却又一次被严重伤害。(搜狐体育 于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