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加拿大赛三选手领先 卫冕冠军魏圣美或有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8月28日11:05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第三轮,美国选手乔-蒂芬妮、魏圣美以及日本选手宫里蓝三位选手分别以-12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第三轮交出69杆的成绩,三轮以-5杆的成绩暂列并列27位。

  在周末的决赛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魏圣美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跃升到了凌小安的位置,魏圣美很有可能成为自1986年以来首个连续两年成功赢得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选手。而乔本轮打出了65杆的成绩后来居上,宫里蓝第三轮发挥一般,交出71杆的成绩。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无疑三位并列领先的选手将同组出发,竞争也会很激烈,作为卫冕冠军的魏圣美表示,“每个人都有机会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我希望自己不会是最差的那一位,但是不论你的表现好坏与否,首先要充满战斗意志,然后我觉得尽量避免少犯错误。”

  第三轮的比赛,加拿大公开赛迎来了开赛以来的最大的暴风,许多选手的状态都起起落落,不论是第一洞开始的还是第十洞开始的,所有的选手都遭遇了最残酷的挑战,而周末的决赛也有可能是后来的选手赶超上来争夺冠军。“这一轮有点变幻莫测,但是我喜欢,”魏圣美说,“正是因为比赛状况来的出其不意,所以我很少有机会想起他的事情,一心放在了比赛上。”

  乔迎来了赛季开始以来最好的一轮,65杆的成绩让她顿时赶超到了领先位置,“这一轮真是太激动了,这是我今年最棒的一轮比赛,还有这个领先的位置,我不知道将来会有多少比赛要参与,但是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觉得自己的梦想快要实现了,我不敢现在就断下结论,但是我之前从来没有来到这个位置,谁和我一组都无所谓,我是希望从她们身上学到更多的经验。”

  宫里蓝已经准备好了,“不管天气怎么样,我的目标是完美的结束比赛,”赛后她说,“不论最后什么情况,我会全力以赴,这种大风天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阻碍,因为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但是如果下雨的话可能会难一点,不过我很习惯这样的领先位置打决赛,我不会考虑太多,我会保持士气的。”

  第三轮过后,昨天领先的选手斯坦福德本轮交出了66杆的成绩,林茨卡姆交出69杆的成绩,她们与领先组也只相差一杆,决赛轮冲击冠军也非常可能。还有科尔、申智爱和崔罗莲第三轮交出69杆的成绩。毫无疑问决赛轮的比赛充满了各种可能,而天气因素也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