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泰国女子赛金寅璟继续领先 魏圣美曾雅妮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22:49
幻灯:金寅璟笑傲泰国女子赛 魏圣美小红花娇嫩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本田泰国女子高球赛第二轮,韩国选手金寅璟继续领跑比赛,不过次轮她的发挥一般,只交出了73杆的高标准杆成绩,两轮以136杆的成绩、一杆优势领先比赛。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继续紧随金寅璟两轮成绩为137杆,一杆落后。值得一提的是魏圣美第二轮打出68杆的低标准杆成绩,两轮成绩是137杆,与曾雅妮暂居并列第二。中国选手冯珊珊第二轮再度交出72杆的成绩,两轮均是72杆成绩完赛,目前排在并列第二十五位。

  第一轮领先的韩国选手金寅璟在第二轮屡遭挫折,在前九个洞吞下了四个博基,虽然在第二和第三洞、第十和第十四洞抓到小鸟,但是整个第二轮她的表现都是非常起伏,最后一个六英尺的小鸟虽然帮她再度拉回到领先榜,目前她的领先优势已经只有一杆。“前九个洞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而且我们有很好的控制节奏犯了许多的错误。”赛后金寅璟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也许自己压力太大了,但是我后九个洞还是表现相对不错的。我不会多考虑领先的事情,我想这只是一轮的比赛而已。”

  “我还有机会,我希望晚上能够睡一个美觉,我只要保持耐心机会还会很多。”

  魏圣美今天第二轮出发的时候还是与领先者金寅璟相差5杆,但是这一轮她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在前九个洞就将差距缩小为两杆,之后她分别在第十四和十五洞抓鸟将差距再度缩小,而魏圣美也曾一度以-7杆的优势领先,但是最后三个洞她没有抓到小鸟,特别是在第十八洞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小鸟机会。

  不过,魏圣美68杆的成绩已经是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低标准杆的选手的佼佼者。“今天表现还不错,但是我觉得天气太热了。”魏圣美赛后说,“这个星期我必须打好,不能犯错,而且一定要保持精力集中。”

  曾雅妮作为刚刚赢得澳洲女子公开赛和名人赛的冠军,本周表现也非常的稳定,第二轮有点起伏,还吞掉了好几个博基,不过幸运的是能够在最后洞抓到小鸟,保持了第二的位置。“我今天的推杆不是很理想,而且有几个三推。”曾雅妮说,“今天小球就是不进洞,我也不知道为何,而且发挥也不稳定。”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发挥的很糟糕,但是没想到猜错了,看来球场越来越难,要想战胜这个球场还得需要更多的小鸟。”

  美国选手英斯特本轮发挥欠佳,也是吞下了许多的博基,本轮交出73杆的成绩,三杆落后与领先者,她与克里默韩国选手崔罗莲三人并列排在第四位。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